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超级访问》:解密明星夫妻快乐闪婚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2:01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超级访问》现场

  她是著名主持人钉铛,聪明伶俐,鬼马精灵;他是演员战斗,性格豪爽,言出必行。BTV财经频道2月27日周六晚21:21分,钉铛、战斗夫妇首次携手做客《超级访问》,讲述他们快乐的闪婚生活。是什么样的相识经历让主持人倍感惊讶?又是怎么样的锦囊妙计帮助战斗成功追求钉铛?录制现场突然出现什么样的意外变故?周六晚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钉铛夫妇专场,话家长礼短,看明星情感。

  最富戏剧性的相识经历——侯耀文葬礼上结缘

  钉铛、战斗这对影视圈中人人羡慕的明星夫妇,他们特别的相识经历也颇富戏剧性。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之前完全没有交集的钉铛、战斗,两人结缘居然是在侯耀文的葬礼上开始的!在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钉铛、战斗夫妇你一言我一语地讲述起当时让人啼笑皆非的相识情景,主持人戴军不禁感叹:“好有好莱坞大片的感觉”……

  战斗三招追妻秘笈打动钉铛芳心

  两人的初次见面,战斗留给钉铛的印象是一副乡镇企业家范儿,而战斗则误以为钉铛是个小保姆。阴差阳错间,相识仅一个星期,战斗就向钉铛求婚了。在主持人李静、戴军的巧妙追问下,战斗也毫无保留地贡献出了自己打动钉铛的锦囊妙计。两人相识的最初,对战斗毫无兴趣的钉铛,面对战斗的强烈追求攻势,屡次强硬回绝,甚至想尽各种办法想摆脱战斗。而战斗并不气馁,想出各种奇招与钉铛套近乎,最终用旁敲侧击、反客为主、软磨硬泡三招制胜。在《超级访问》,战斗一招一招详细解读,在他妙趣横生的讲述下,台下观众都忍俊不禁,脸上都不时流露出诧异的表情,现场更是笑声不断。

  戏剧性的一晚让钉铛态度360度转变 恋爱两月即闪婚

  钉铛、战斗这对明星夫妇在《超级访问》完全不设防,不仅搞笑地互揭老底,更大方曝出两人一波三折的闪婚过程。而起初“压根就没没想看上他”的钉铛却在战斗的“威逼利诱”下,态度很快有了360度大转变,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人同室一晚,第二天早上一睁眼发生的戏剧性一幕则让钉铛当即确定战斗就是她要找的人。相识短短两月时间,两人便很快步入了婚姻殿堂。在BTV《超级访问》,这对明星夫妻绘声绘色地讲述他们的各种“奇遇”和趣事一箩筐,让现场观众都惊愕不已……

  明星夫妻“闪婚”后的快乐生活

  两个人闪电结合后的生活是否甜蜜依旧?这对明星夫妻婚后又有着怎样如普通人的烦恼和摩擦?结婚三年,他们希望对方有着什么样的改变?两人又为何坚决做出“不要孩子”的决定?他们的婚姻生活细节又为何让主持人感慨“他俩真是外星人”?钉铛、战斗这对恩爱的明星夫妻在《超级访问》现场竟也毫不留情地互相“控诉”。敬请期待BTV财经频道2月27日周六晚21:21分播出的《超级访问》钉铛、战斗夫妇专场。

  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

  首播时间:周六晚上 21:21分

  重播时间:周日. 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