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承认恋情想闪婚 再曝埃及“勒索门”内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1:45

  中新网1月11日电 孙燕姿早前接受香港有线节目访问时,自爆当年埃及“勒索门”的内幕,更大方承认恋情,透露不排除闪婚的可能性。

  “星岛日报”消息,孙燕姿在节目中提到当年于埃及拍摄MV时被恐吓勒索的事件,因当时十分轰动,事后被质疑其实是她自导自演的宣传手法,对此,孙燕姿表示,其实自己并不了解事件的内情,只因当时导游要钱,无奈之下确实以信用卡给了对方三千美元。至于恋情,孙燕姿则不愿多谈,只承认正在恋爱中,并透露有可能会闪电结婚。

  孙燕姿表示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她心目中的天后,她更邀请郑秀文当她二月的演唱会的嘉宾。谈到颁奖礼,燕姿表示从前很渴望拿奖,但现在放开了,但仍然很喜欢出席颁奖礼,因为可以与很多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