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男2010 > 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今年只报“快男” “快女”或明年举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9:00

  (来源:金鹰网)

    今日,针对“湖南卫视2010年将同时举办快男快女、快女已经获批并改名”的所谓传言,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湖南卫视今年只准备举办快乐男声,目前正在等待总局批复。”

  李浩详细介绍道,湖南卫视在今年春节前已经向国家广电总局递交了2010年选秀节目的申请报告。其中只包含了快乐男声这项活动,同时也一直在和总局保持沟通,目前还未得到最终批复。但肯定不会是外界传闻的快男快女同时进行,而且不会对这两大品牌活动进行改名。另外,按照湖南卫视内部对选秀节目的规划,快乐女声和快乐男声两大选秀品牌将采取隔年交替举办的模式举办。

  李浩还表示,湖南卫视会继续努力打造快男、快女两大选秀品牌,不会和其他省的选秀活动产生任何关系。至于2010年快乐男声具体的启动时间、参赛方式、比赛内容等,都将会严格遵守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执行,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