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男2010 > 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独家回应:2010年确定办“快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2009年12月30日10:57
快乐女声
[提要] 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一直以一年“快女”一年“快男”的节奏进行,2009年度的《快乐女声》还是在今夏掀起了一个收视高潮,并捧红了曾轶可、黄英、江映蓉等一批选秀明星。那么2010年的“快男”同样引起了大家好奇心,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我们已经向总局递交了申请,希望可以快点得到批文。”...
湖南卫视打响跨年收视战 谢娜张杰成宣传噱头
2007年快乐男声
2007年快乐男声第一期:火爆竞技全回顾

  搜狐娱乐讯 每年湖南卫视的选秀启动前各种猜疑都将成为焦点,2010年即将来临,究竟是“快女”继续上阵,还是再次选拔“快男”也备受关注。12月30日,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已默认2010年将举办“快男”,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予以确认,坦言目前已经提交申请,并不无激动地表示:“希望快点来吧!”

  根据新闻爆料,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接受采访时承认2010年将让“快男”时隔三年后卷土重来,而目前已近向广电总局提交申请,希望能尽早获得批文。对此,李浩12月30日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坦言确实早前确实就已向广电总局提交申请,希望在2010年尽早启动“快男”选拔,让海选时间更为充裕。

  尽管目前初步已经定局,但李浩表示2010“快男”目前并未进行建组和前期策划工作:“现在时间还早,目前所有的精力都还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和金芒果粉丝节当中。”导演方面会否延续“快女”时的范畴,启用马昊团队,目前还尚不能知道。不过对于即将来临的“快男”,李浩显得十分期待:“希望快点来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2010年办“快乐男声”,太让人期待了。
2010年更希望能看到“快乐女声”。
感谢湖南卫视为平民百姓提供这样的成名平台。支持举办。
别开玩笑了,还要办,不要再刺激我们的耳朵了。
喜欢选秀走出来的明星,觉得没有距离感。
选秀走出来的明星没有一个像样儿的,还我们一片净土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