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杀入好莱坞 复制李小龙作品拍《太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3日09:59
周星驰杀入好莱坞。(资料图)
周星驰杀入好莱坞。(资料图)

  成都商报2月23日报道 昨日记者获悉,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正式杀入好莱坞市场,开拍首部由他自导自演的好莱坞电影《太极》,该片以李小龙《猛龙过江》为蓝本,片中星爷饰演的是一位太极宗师。据悉,该片女主角已锁定美国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

  对于这部电影,星爷十分用心,虽然复制的是《猛龙过江》,但他对剧本要求仍然很高,之前曾花了近两年时间来打磨剧本。也正因如此,电影的拍摄档期一再拖延,以至投资方中途退出,星爷不得不亲自飞赴美国寻找合作搭档。记者了解到,《太极》全片将采用英语对白,周星驰目前已请到老师恶补英语。

  昨日有媒体致电周星驰,求证《太极》开拍一事,也许是因为其已与美国电影公司签署了保密协议,星爷表示不便透露什么。另悉,《太极》拍摄完毕后,星爷还计划重拍《九品芝麻官》,内地红人小沈阳有望担任主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