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辞导《青蜂侠》 转拍好莱坞特技大片(图)

周星驰另接大片,不执导《青蜂俠》
周星驰另接大片,不执导《青蜂俠》

  周星驰进军荷李活,自导自演伙拍好莱坞谐星薛夫洛根合演《青蜂侠》,饰演其偶像李小龙当年饰演的“加藤”。薛夫洛根早前接受网站SCI FI Wire访问,谈到跟星爷合作,他以“……”来形容星爷的英语,暗示星爷的英语水皮,故沟通更费时。未知是否因此惹怒星爷,昨日竟有消息传来星爷辞导《青蜂侠》?

  被弹英语水皮

  据知星爷请辞《青》片导演一职,乃因明年中他会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好莱坞特技大片,题材类似《超人》,跟《雷霆丧兵》的Jack Black和《断背山》、《穿Prada的恶魔》的Anne Hathaway合演。早前,Jack Black接受访问时透露欣赏周星驰,已露蛛丝马。

  或会继续演出

  就传闻向周星驰求证,问他是否不会为《青蜂侠》执导演筒?他直认,说:“是,因为有其他工作上的安排。”因为要跟Jack Black合作部新戏,两难兼顾?“暂时不可以说,稍后会向大家公布。”他不为《青》片执导演筒,会否连“加藤”一角也辞演?星爷说:“制作公司Sony Pictures好想我演这部戏,我自己也很中意这个角色,但都要看明年的档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水皮 | 薛夫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