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董将进军好莱坞 代替周星驰出演《青蜂侠》

2009年08月09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早前田启文(博客)踢爆周杰伦(周董)将出演《青蜂侠》,不过周杰伦经纪公司杰威尔出面否认有关报道。前日再有进展,美哥伦比亚公司及周董经纪公司都证实,他将接替原定周星驰出演的“青蜂侠”助手加藤,与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及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同场斗技。今年正好是周董的而立之年,看来他要在好莱坞大展拳脚了。

  据了解,哥伦比亚公司很早就锁定周杰伦参与演出《青蜂侠》,剧本也很早就寄到杰威尔,周杰伦和经纪人杨峻荣亲自看过后觉得很有挑战性,开始进一步洽谈主演档期等细节。约在一个多月前,工作满档的周杰伦回到台湾,哥伦比亚公司破天荒安排越洋视讯和周杰伦面对面试镜,周杰伦在杨峻荣陪同下到台湾哥伦比亚所属的博伟公司,与《青蜂侠》法国导演米歇尔·冈德利、编剧及主演塞斯·罗根进行试镜。周杰伦按照剧本用英语念两段对白,其他部分由翻译来沟通,一切进行顺利。显然,周董高人气是中选主因,哥伦比亚公司并没有问到周董的英语程度及功夫底子等问题,试镜过后不久就敲定周杰伦演出。《青蜂侠》初定今年秋天开机,预计拍摄两个月以上,明年7月9日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