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出书孙俪给建议 谈何时结婚两人“打太极”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1日17:36
邓超出书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给建议

  趁着图书订货会的东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下午也推出了自己“超与超人”系列图书的首本———《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该书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了签售活动,华谊董事长王中军也到场。邓超穿着一件“花衣裳”现身,他告诉记者,自己虽然出了书,但是文笔很差。

  新书分享新西兰风光

  邓超自爆自己文笔差

  一年多前,王中军带着邓超奔赴新西兰,实地探访《指环王》的拍摄地,还参观了著名的威塔电影制作工作室。这家公司不仅为《指环王》、《纳尼亚传奇》、《金刚》等电影进行特效制作,最近火爆全球的《阿凡达》中的诸多特效镜头都是出自他们的手笔。《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收录的就是邓超在新西兰的见闻。

  布雷纳恩浅滩、狄姆瑞尔戴、伊锡利恩、伊森加德、洛丝萝林、阿蒙汉山脉和王柱……这些《指环王》电影里如梦如幻的经典景色,其实不过是当地一个小镇拍出来的。邓超在现场自爆自己文笔很差,所以只好在书中放了大量的照片。

  在电影业内赫赫有名的威塔电影制作工作室,因为涉及商业机密不许拍照,但邓超还是用文字还原了他所看到的每一个细节,例如半兽人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在书中都有完整呈现。

  出书孙俪给了些建议

  准备带她去环游世界

  比起男友邓超,孙俪的出书经验可比他丰富。在去年孙俪曾推出爱心写真书《带我回家》,邓超说,这次他出书,女友也给了他不少建议。

  自从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结缘后,孙俪和邓超的恋情已经发展了4年,其间情变传闻不断,也有传闻指两人已被父母逼婚计划要结婚。之前在上海回答逼婚问题的时候,孙俪谨慎地回答说,等结了一定会通知大家。而昨日一被问及有关孙俪、结婚等话题,邓超就大打太极。他只是表示,接下来在过年的时候会抽出时间,带着孙俪去环游世界,去一些自己觉得好的地方玩一玩。

  “《超与超人》,‘超’是指我,‘超人’就是指各行各业的精英。”邓超说,《超与超人》将会是系列书,他希望用这一系列书籍给读者解读一些陌生的地方、人文传统和认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