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大奥》公布明星阵容 堀北真希恋上二宫和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8:54
《大奥》海报
《大奥》海报(图片来源:时光网)

  【来源:电影网】人气偶像团体“”成员二宫和也搭档“电眼美女”柴崎幸共演的男女逆转版《大奥》(导演金子文纪)2月15日公布了超豪华演员名单。堀北真希玉木宏、阿部隆史、大仓忠义等人气红星都将加盟其中,豪华明星阵令人期待。

  这是一部讲述男女地位颠倒的江户幕府的大奥的故事。1位女将军有3000名美男服侍,而二宫也将首次挑战时代剧。二宫将首次绾上发髻,扮演一名在大奥地位不断上升的青年水野佑之。而女将军德川吉宗将由柴崎幸出演,这是二人的首次合作。

  其中,堀北扮演对水野(二宫饰)萌生淡淡爱意的町娘一角。在充满爱恨情仇的大奥戏中,能够有如此一段青涩淡淡的爱情故事,着实令人期待。另外,玉木、阿部、大仓将扮演服侍女将军德川(柴崎饰)的美男,并且都将以主要角色亮相。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出演电影的大仓,将扮演二宫的情敌,在片中将与二宫上演十分激烈的精彩剑斗场面。

  影片《大奥》将于10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