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吉永史漫画《大奥》搬上银幕 预定明年春开拍

吉永史的《大奥》
吉永史的《大奥》

  搜狐娱乐讯 日前,韩国翻拍自吉永史漫画的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大获成功。这股热潮尚未消退,又传出吉永史另一部经典名作——《大奥》即将搬上银幕的消息。

  《大奥》是连载于白泉社《Melody》杂志上的异色之作。2006年,刚出第一册单行本就赢得了第十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单元的优秀奖,目前所出的四册单行本累计销量已达一百五十万。

  吉永史在漫画里描绘了一个男女颠倒的古装宫闱世界。日本突发只感染男性的怪病,男性人口骤减,于是,政治大权落到了女人手中,而男人则被视为传宗接代的宝物。女性将军治世,后宫大奥聚集三千美男子。身份卑微的水野进入大奥,卷入了男人之间的勾心斗角……

  电影版由荒木美也子(曾制作电影《博士的爱情方程式》)和矶山晶(曾制作电视剧《流星之绊》)出任制作人。导演敲定为曾执导《木更津猫眼》系列的金子文纪。负责撰写剧本的则是动画版《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编剧高桥夏子。影片预定2010年春天开拍,目前尚未确定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