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二宫和也大赞《大奥》中情敌大仓忠义帅气认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2月20日14:48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由杰尼斯人气天团成员二宫和也与柴崎幸主演的男女逆转版《大奥》,讲述受来历不明的传染病影响,使得江户城的男性人口激减,男女人数的比例和地位发生严重的倒转,在女将军的身后有着3000名美男子的“后宫团”。二宫在片中扮演才华横溢的青年水野,过往演绎过不少英气十足角色的柴崎将诠释第三代将军吉宗。2月15日,剧组公布了《大奥》的超豪华阵容。

  堀北真希扮演与二宫的水野青梅竹马的町娘一角,玉木宏则出演众“后宫男子”中美貌和知性首屈一指的松岛,值得一提的是,同门的关8成员大仓忠义将饰演把水野视为对手的剑客鹤冈。对于日本观众而言,最瞩目的要算二宫+大仓的组合,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岚与关8的合作不乏成功的例子,如相叶雅纪和村上信五的《My Girl》(朝日电视台),樱井翔与横山裕合作的《The quiz show》(日本电视台)等。虽然二宫是第一次与大仓合作,不过近日媒体就披露了二宫盛赞大仓主演的《暴走兄妹》的一段趣事。“你演得很好,剧集非常有意思”收到二宫短信的大仓兴奋不已回复其道“能有像二宫你那样精湛的演技就好了”,由于大仓使用的是极其正式的书面语,二宫笑言:“他的回复如同是在答记者采访问题似的”赞其是个“既帅气又做事认真的好青年”。私底下两人经常约出去一起喝酒,感情与《大奥》的敌对关系设定刚好相反,影片预计于4月正式开机。(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