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二宫和也“嫁”柴崎幸 逆转《大奥》明秋公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5日10:29
二宫和也 柴崎幸
二宫和也 柴崎幸

漫画原图
漫画原图

  时光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成员二宫和也将与柴崎幸合作,主演电影《大奥》。不同传统历史剧,改编自吉永史同名漫画的本片将背景定在“女权男妃”的江户时代。

  由于神秘疫病的发生男子数量骤减,男人和女人的地位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女人成了这个时代的主角占据统治地位。女将军后宫“大奥”召集了3000名美男子任其差遣,在这个女性禁止入内的地方,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件……片中,柴崎幸饰演女将军德川吉宗,而二宫和也则扮演颇具交际手腕的青年水野。首次挑战杀阵戏的二宫赞叹影片的“男女逆转”的设定十分新颖。

  影片由鬼才编剧宫藤官九郎的御用导演金子文纪执导,总投资高达10亿日元,预计在明年秋季公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