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和公婆下厨 老公带酒陪回娘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6日14:19
梁静茹
梁静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成为台湾媳妇的梁静茹,就遇到第一个过年,梁静茹开心的表示,在台湾有完整的一个家的感觉,可以跟公公婆婆一起下厨,吃除夕团圆饭很热闹,心情很开心,而梁静茹也在初二时回娘家,预计19日在马来西亚 宴客。

  来自马来西亚的梁静茹,2月1日嫁给台湾富商男友Tony,随即就遇到农历新年,这是梁静茹第一次在台湾过除夕夜,和初一春节,梁静茹幸福的表示,初夕夜和公公婆婆一起下厨,吃除夕团圆饭,婆婆会煮一流的炸酱面和包元宝(饺子),非常好吃!

  第一次在台湾过年,梁静茹说结婚后,需要准备要发红包给亲戚的孩子们,觉得很兴奋,而且挺好玩。至于马来西亚回娘家的习俗和台湾有何不同呢?梁静茹说现在现代人都比较随兴,就看女婿准备带什么回家给岳母大人。第一次回娘家梁静茹,表示会准备很好值得珍藏的酒,因为妈妈有专门的柜子储藏好酒!

  新婚第5天就投入工作,梁静茹出席北京2009年度“中歌榜”颁奖典礼,成为台上最受欢迎的艺人。梁静茹说得奖心情很好,今年新年梁静茹祝福网友“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 胡牌!”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