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与梁静茹同年同月生 自信两年后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08:23
容祖儿自信两年后嫁人
容祖儿自信两年后嫁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容祖儿(Joey)在大埔超级城举行新碟签名会,吸引数百歌迷排队签名。大会为制造气氛,特意安排三位男士任Joey选择,结果她选了扮迈克尔杰克逊的“舞台王者”做男友,而打扮成绅士的“老外”,就跪地向Joey献花及吻手,令Joey流露甜甜的笑容,歌迷更祝愿她早日结婚,三年抱两。Joey表示并不急于找男友,也不怕会“摄灶罅(广东话嫁不出去的意思)”,因她和梁静茹同月同日生,相信多等两年就可以出嫁,还说自己的样貌比较“怪”,较受外籍男士欢迎。问她是否有一颗恨嫁的心?她却说没有,相信她早已一心嫁给事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