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新婚遇“旧爱” 玛莎送上祝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09:07
玛莎和梁静茹
玛莎和梁静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梁静茹才刚刚结婚 ,来不及度蜜月,就马不停蹄工作,她出席北京一场颁奖典礼,很巧她的前男友,五月天团员玛莎也来了,两个人没有碰面,不过玛莎以五月天的共同名义,祝梁静茹幸福。

  才刚刚当新娘子,歌手梁静茹就撇下老公,飞到北京工作,连在飞机上都有歌迷关心她,怎么这么快就复工啦?梁静茹:“(歌迷说)静茹啊,你不是刚结婚,你不用度蜜月,为什么又来工作?我都说开心啊!”

  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老公重要,如日中天的事业,也不能放弃。梁静茹:“当了妻子之后,很多事情当然都要讨论,变成是两个人的事情,我都会询问他的意见,他说好啊,你去吧,好好地玩,漂漂亮亮的出席。”

  梁静茹到北京去领一个音乐奖项,偏偏她的前男友,五月天的玛莎也来了,两个人很巧妙地没见到面,但联访的时候,该问的问题还是要问。五月天团员玛莎:“在这边,五月天当然非常恭喜她这样子,也希望她婚姻可以非常美满。”

  不以个人,却以五月天的名义祝福前女友,过去的一切,已经云淡风轻。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