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沙滩浪漫完婚 新郎送“爱之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6:51

恩师李宗盛担任主婚人,挽着梁静茹步红毯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在60多位亲朋好友祝福、夕阳蓝天见证下,情歌天后梁静茹和另一半赵元(Tony)同昨天于菲律宾长滩岛浪漫完婚,她披着知名品牌的象牙白色系婚纱现身,缓缓步上红毯,两人甜蜜交换婚戒,完成婚礼仪式,过程中数度感动落泪,开心宣布成为“赵太太”。

  好友戴佩妮、陈凤担任伴娘,表哥张智成、易桀齐则扮演伴郎,由于梁静茹父亲早逝,李宗盛获邀当主婚人,挽着梁静茹步红毯,交到新郎Tony手上,现场温馨气氛。

  当天,饭店安排一段“沙之礼”仪式,梁静茹与Tony分持两个装满白沙的容器,一起倒入玻璃瓶,密封起来作为纪念品,代表两个人从此“你沙中有我,我沙中有你”。摆脱败犬生涯,梁静茹开心地与伴娘合照,姐妹淘脱掉高跟鞋,全在海滩上high翻了。

  婚礼筹备近4个月,耗资数百万,新郎赵元同终于秀出秘密武器,安排一艘风帆船开至沙滩边,上面装饰着斗大的英文名字“FISH&TONY”,以这艘“爱之船”象征展开新婚生活。

  因爱好品酒兴趣相投而交往,婚宴少不了美酒相衬,梁静茹开心:“能跟亲友在这么美的地方团聚, 还有最爱陪在身旁,这是从小的憧憬,也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