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不断出状况 贝嫂当评委有点不着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2日09:01
贝嫂当评委
贝嫂当评委

  《美国偶像》近日由于评委变动备受关注。而客座评委、贝嫂维多利亚更成为话题人物,她瘦骨嶙峋的形象、温吞无力的评语以及要求选手秀身材的举动都成为观众诟病的焦点。

  贝嫂被诟病

  《美国偶像》本季的一大卖点是贝嫂维多利亚出任客座评委,小贝目前结束了在美国大联盟的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米兰,接班来到美国的贝嫂却未获得好评。迄今为止,她已经两次在《美国偶像》的评委席上亮相,受到了包括造型、评语甚至英语发音在内的大量诟病。“那条发带像是她从她祖母的衣橱里翻出来的”,“维多利亚干瘦的外表实在是令人不快”,“说英式英语的人总让人感觉她很聪明,但是显然这回不是”。

  当西蒙讽刺一名选手,称他的表演“很无聊”时,维多利亚马上反对说:“我认为一点也不无聊。”西蒙很无奈地翻了翻白眼,维多利亚随即质问:“你为什么那样翻白眼?”上周再次亮相的贝嫂又有不凡举动,要求一位27岁的长发男选手散开头发,并称赞对方有模特气质。这位男选手在得到贝嫂和另外一位评委凯拉·迪欧嘉蒂的支持后,干脆脱掉上衣,展示身材,最终晋级。而同样是客座主持,艾薇儿却获得了好评,还被称为填补即将离开的评审宝拉位置的最佳候选人。

  评委变动大

  经过了全美七座城市的海选之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美国偶像》第九季进入了好莱坞淘汰赛阶段,当晚的比赛由于新任评委艾伦·德詹尼丝的亮相而收视率大增。艾伦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曾两次获得艾美奖,曾为《海底总动员》里的蓝藻鱼多莉配过音,2007年担任第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她主持风格幽默风趣,在美国深受观众喜爱。去年美国名嘴奥普拉宣布停播脱口秀时,超过六成网友投票选艾伦作为奥普拉的接班人。

  宝拉·阿布杜尔、西蒙·考威尔、兰迪·杰克逊三位元老评委相继请辞,第九季将成为他们的绝唱。尤其是有“毒舌鼻祖”之称的西蒙·考威尔的离开让人担忧《美国偶像》的前途。王琳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