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多利亚:《美国偶像》评委是世上最好的工作

2009年08月0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维多利亚和歌迷握手
维多利亚和歌迷握手

维多利亚紫色长裙亮相
维多利亚紫色长裙亮相

  贝克汉姆的妻子,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在周五抵达丹佛酒店,她表示“非常兴奋”能客串新一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评委。

  35岁的维多利亚在电台访谈中告诉《美国偶像》主持人瑞恩-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当我接到电话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觉得我得到了世上最好的工作。我仍然笑得合不拢嘴。”

  维多利亚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能改变一些人对她脾气无常的印象,她说:“我会尽可能努力,不去触及我容易喜怒无常的幻觉。不过我不知道我能否搞定,我只是太高兴了。”

  维多利亚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她将客串一集《美国偶像》的评委,报酬传闻是15.5万英镑。

  她在今天入住了丹佛的一家酒店,拍摄了她第一天参加海选的镜头。她身穿紫色吊带长裙,热情和歌迷握手。

  在女评委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宣布离开《美国偶像》后,维多利亚得以填补空白。当记者问维多利亚她对填补她人空位是否感到内疚时,她说: '你知道,我不会。我是一个讲究精神的人,我相信付出什么收获什么。我希望她未来做得更好更强大。我希望她会高兴。她挺棒的,她无论做什么事也会成功。”

  维多利亚表示她倾向保留宝拉的善人形象,她说:“我想待人和善,我知道站在哪里和被点评的感受,也知道如何让人好受些。我不想破坏任何人的梦想。但同时,有一点建设性的批评也没有错。”

  维多利亚也表示她乐意和另一位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合作,她说:“他是音乐界里唯一拒绝了“辣妹”,而且说我们不会红的人。我期待会开点玩笑。”

  另一位女歌星卡蒂-佩里(Katy Perry)都将在新一季客串《美国偶像》的评委。

  维多利亚随她的丈夫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队后移居美国,这次将是她亮相的黄金机会。《美国偶像》在美国收视常年位居第一。

  另一位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则表示他会想念宝拉,他说:“我们从最开始就一起踏上征途,使它成为全球最热门的节目之一,如果不是最热门的话。所以没有她还是有点遗憾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