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拉-迪奥卡迪将回《美国偶像》继续做评委

2009年08月04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卡拉-迪奥卡迪将继续在第9季的《美国偶像》中担任评委

  官方消息:《美国偶像》女评委卡拉-迪奥卡迪(Kara DioGuardi)将会回到该档真人秀节目中,她将继续在第9季的《美国偶像》中担任评委。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卡拉的回来,第二次在《美国偶像》中担任评委。”该真人秀节目的主创和执行制作人西蒙-福勒(Simon Fuller)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说,“她是该节目的清新空气,她对音乐的热情和对天分的理解是难能可贵的。我们的节目就是发现新的天才的节目,卡拉对亚当-兰伯特的拥护证明了她直觉的正确性。”

  另一名执行制作人则补充说:“卡拉给这个节目带来了她自己的独特风格和感性,其中包括她识别、培养、指导表演者的潜力的天赋才华。我们很高兴作为第四名评审所做出的贡献。”

  虽然《美国偶像》的其他两名评委西蒙-科维尔和蓝迪-杰克逊都将会回归(8月6日开始录制),但另一名女评委宝拉-阿布杜是否会回来仍没有明确的说法,宝拉仍然在讨论新的合同,7月30日,宝拉在Twitter上更新:“我一直在努力研究如何让我回来的一些细节问题。”

  第9季的《美国偶像》将于1月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