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詹妮弗-洛佩兹无意任《美国偶像》新评委(图)

2009年07月30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詹妮弗-洛佩兹无意任《美国偶像》新评委

  近日有流言传出,著名歌手兼演员詹妮弗-洛佩兹有意接替宝拉-阿巴杜担任《美国偶像》评委。由于宝拉一直就自己的酬劳问题无法与《美国偶像》剧组达成一致,所以洛佩兹希望能够取代宝拉成为《美国偶像》的评委。但近日洛佩兹的经纪人出面否定了这一说法,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美意,但洛佩兹不会接受”。

  最近洛佩兹的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这与2002年宝拉接受《美国偶像》节目组邀请时的境遇大不相同。虽然如果洛佩兹能够成为新评委会增加她在媒体的曝光度,但这将无疑会阻碍到她其他事业的发展。

  目前洛佩兹根本忙到没有时间去担心自己的曝光度高不高。除了刚完成一部计划将在2010年上映的电影《后备计划》之外,她还有一张即将在下半年上市推出的新音乐专辑。再加之洛佩兹还要照顾一岁多的一对龙凤胎,她的生活真的非常忙碌。在这样的情况下,谁会真的相信洛佩兹会坐到《美国偶像》的演播厅里,听年轻人唱歌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