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与丁子高多日未见 补偿失职为老公煮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08:01
杨千嬅表示忙于工作,连农历年及情人节亦未准备好。
杨千嬅表示忙于工作,连农历年及情人节亦未准备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杨千嬅出席贺岁电影《财神到》宣传活动,表示与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校长)合作初期也有点担心,因对方的反应很快。问到校长有否赐教生仔经?千嬅说:“没有!我没有谈及这方面的内容,不过校长人很好,经常请我们吃好东西和夜宵!”

  此外千嬅为新片《Perfect Wedding》开工,她表示为了赶工已有两三天没与老公丁子高见面了,而农历新年及情人节将至也没有时间准备,她说:“换钱封红包都要妈妈帮我处理,其它都是妈妈在帮忙,如果叫奶奶和老公做这些,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的!(那准备怎样补偿老公?)打算煮斋给他开年,不过我煮东西他都会怕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