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走音丁子高辩护 夫妻二人分别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7:43
丁子高出席活动与谢婷婷合照,不怕杨千嬅翻旧账吃飞醋。
丁子高出席活动与谢婷婷合照,不怕杨千嬅翻旧账吃飞醋。

丁子高公开指太太千嬅是他的公主,肉麻到爆!
丁子高公开指太太千嬅是他的公主,肉麻到爆!

千嬅透露生日将于工作中度过,未知老公会否为她带来惊喜。
千嬅透露生日将于工作中度过,未知老公会否为她带来惊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丁子高昨晨参加慈善健步行公开活动,被问到太太杨千嬅经常被指唱歌走音,他即为太太大抱不平,并解释指太太患有哮喘,他已经常煲鳄鱼肉汤给她喝,可惜成效不大。

  大年初一亦是情人节,丁子高表示会与家人度过,并准备6位数字派利是。对于早前有传千嬅到外地游玩时“公主病”发作,丁子高直言不觉得有这样的问题,更笑言:“就算是也是我造成她这样的,因为她是我的公主嘛!”

  而妻子杨千嬅于“第三十二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凭歌曲《原来过得很快乐》得到一个金曲奖,千嬅坦言满意赛果,将会收拾心情到北京宣传电影,提到生日都要开工,未能跟老公丁子高过,千嬅说:“要工作也没有办法,我长期飞来飞去,很经常在天空中过生日呢,除非他会给惊喜我啦,不过他好象也有工作阿安排。不过,没关系啦,等回到香港再庆祝也行嘛,我很想早点回港,因为要办年货,买海味送婆婆。”对于被拍到两夫妻“蜜游”,千嬅说:“这不是什么恨奇怪的事情呀,他不抱着我还想抱谁呀!想这种新闻,两人不一起走,又会被传夫妻感情出问题,貌合神离什么的,现在这样报道其实已经很好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