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高透露杨千嬅今年工作忙 未计划生小老虎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9:15
丁子高及黄婉佩制作甜蜜巧克力送赠至爱
丁子高及黄婉佩制作甜蜜巧克力送赠至爱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传媒报道,丁子高与黄婉佩昨日(2月8日)一同出席香港海港城举行的活动,谈到太太杨千嬅刚度过36岁生日,丁子高透露当日他特地飞到上海,更送上365枝紫色睡莲,让太太获得无限惊喜。丁子高称千嬅今年工作安排得很满,等忙完才会计划造人。

  丁子高与黄婉佩(Race)昨日于雕刻巧克力活动上,获巧克力大师指导,丁子高笑指希望做出一个奶嘴巧克力送给太太,让她得以甜睡,在场的人无不感受到其甜蜜温馨。他带笑表示啜奶嘴可以让千嬅睡得甜一点。谈到杨千嬅刚度过36岁生辰,丁子高透露他是跟岳父和岳母一同到上海为千嬅庆祝。

  今年情人节他俩将跟家人度过,他笑言最近忙于入利是,且感觉有点肉痛,他跟太太都要派约5位数的利是,合共就是6位数。提到会否计划生个小老虎?他表示杨千嬅今年工作安排得密麻麻,要出唱片及开演唱会,还是待忙完才计划。香港记者笑指再推迟怕杨千嬅要做高龄产妇,他笑道:“也不怕,她身体还好健康,只是爱乱吃东西,但有叫她注意一点。”

  另外黄婉佩知道男友向佐喜欢吃巧克力,即使不吃饭也都要吃巧克力,所以特别试过做一个巧克力浴给他浸浴,但当然并不是一起共浴,她又想做一个巧克力哑铃送给男友,要他举完哑铃才准吃掉。今年新年及情人节,黄婉佩表示男友会陪她返家乡新加坡共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