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获老公赠圣诞礼物 称丁子高最想要个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00:52
杨千嬅获老公赠圣诞礼物

杨千嬅小露香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杨千嬅昨日出席水晶活动,获老公丁子高事先准备一个放有其相片的水晶相架,送给千嬅作圣诞礼物,老公更在相片中亲写甜言蜜语,令千嬅非常惊喜,不停笑指老公这张相的样子傻。

  杨千嬅昨日出席于铜锣湾举行的Swarovski水晶轩亮灯及揭幕活动,千嬅的老公在这次活动的宣传公关公司任职,丁子高虽然没有出现,但却细心事先拍了一张照片放在水晶相架,相片内除亲写甜言蜜语,子高也画了一扎花送给爱妻。当千嬅接过相架时,十分惊喜,并仔细解读老公在相中写上的爱的宣言,千嬅说:“这张照片上星期拍的?我都不知道,眉毛要再画一画啦,不够好,我真的好Surprise。”

  问千嬅老金是否写上“我爱你”的甜言蜜语,她说:“老公写的是上海话并音,他经常会写一些奇怪文字要我猜,不过都好开心,圣诞快乐。”千嬅坦言老公平日都很甜蜜和浪漫,今年是二人首个婚后圣诞,问她准备了圣诞礼物吗?她说:“我未买,但次次我都买好实际用品,好似刮胡刀或手机,我个人亦好心急,老公都说我买完未到圣诞已急着送人。”问千嬅会同样送有其相片的礼物给老公吗?她笑说:“不好啦,成日都见到我啦,我怕他会闷。”千嬅坦言最甜的礼物是老公在水晶上刻字送给她,问到是否“爱你”这些字?她笑说:“不是这样简单,不能公开啦,都是些祝福语啦,可能他是狮子座,成日做别人不会做的事,收到都会好开心,但因为我好认真,之后猜不到会有点烦,死都要逼老公讲。”

  千嬅坦言试过下厨及织颈巾给老公,她说:“那次织的颈巾弄到他死,条颈敏感,抓到红,但他都坚持用了两日,老公好传统,我想他最想收个儿子做礼物,但我明年10月开演唱会。”问她是否已答应生孩子?她笑说:“尽力啦,这些要靠天意,演唱会后会摆酒,之后又有舞台剧,所以都不知怎样。日前有指千嬅买豪宅贝沙湾,已物色购下康乐园单位,千嬅说:“我是买来给父母住,因为贝沙湾单位已买,但都要装修半年才入住,我婚后会搬去到奶奶住。”问她买了多少钱?千嬅表示数字很敏感,不讲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