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2》爆新剧照 黄晓明“调戏”张静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32
《唐伯虎2》爆新剧照

黄晓明“调戏”张静初

  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已在横店热拍过半。制片方再次曝光了一组黄晓明和张静初的最新剧照,两大明星在雨中“调情”戏十分唯美浪漫。

  据导演李力持介绍,影片中张静初借学写字为由约会黄晓明,偏巧在唐伯虎教写“倩”字时灵机一动,故意写错为“情”。只是拍摄现场却并不怎么浪漫,张静初更因搞不清毛笔的握法而十分尴尬,“上一次写毛笔字还在上小学,现在重新学起来实在有些为难。”

  据悉,黄晓明可谓剧组中的几大活宝之一,有他的地方就会有很多欢笑。然而当天却偏偏赶上要拍摄一场雨戏加哭戏,张静初需要在大雨中潸然泪下,并且一度因为入戏太深情绪有些失控,对着黄晓明大吼大叫,这可让自诩聪明的他为了难。不过没多久只见黄晓明拿起桌子上的墨汁就在张静初脸上抹了两道,随后又赶紧在自己的脸上画了三下,以示赔罪,顿时两只小花猫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而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却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之前还哭哭啼啼的张静初看了看黄晓明,两个人笑做一团,其温馨浪漫场面不禁让在场人员艳羡不已。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