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韩明星“撞脸” 张国立周星驰被“克隆”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09日09:10
中韩明星“撞脸”

  重庆晚报2月9日报道 明星撞衫已司空见惯,你能想象明星也会“撞脸”吗?日前,网友“赤橙黄绿青蓝紫甲”发帖,列举了王力宏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言承旭等20对中国与韩国明星之间的“撞脸”。连“前辈”张国立周星驰也被网友找出了他们失散多年的“韩国胞弟”。

  张国立VS韩相镇

  相似点:嘴角 眉眼 颧骨

  网友点评:年龄跨度22年,韩相镇长得比张国立儿子还像张国立。

  韩相镇出生于1977年,出演过《白色巨塔》、《李算》、《松药局家的儿子们》等多部韩国电视剧。

  俞灏明VS李胜基

  相似点:眉眼 嘴 颧骨 下巴

  俞灏明和韩国艺人李胜基同为1987年出生,李胜基在《传闻中的7公主》、《灿烂的遗产》中都有精彩演出。

  周星驰VS KCM

  相似点:眼睛 嘴 下颌 颧骨

  KCM是韩国歌手,在《天国的阶梯》等多部韩剧中都能听到他的声音,1982年出生的他比星爷小了20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