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新作《草根王》开机 张慧虎年事业开新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47
张慧敬香祈福
张慧敬香祈福

  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兼任总导演及主演,王志飞、刘蓓、谭洋、黄小蕾、韩雨芹等联袂演绎的清末民初情感连续剧《草根王》今日在怀柔开机。“国立常升”小花旦张慧靓丽现身,即将在剧中再展芳姿,而张慧也因此迎来虎年事业开门红。

  去年,正式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实力小花旦张慧硕果颇丰,几部大戏连轴拍摄,不仅有幸与甄子丹舒淇等国际明星同台竞技并赢得香港导演刘伟强的赏识,而且深得老板张国立器重,再度委以重任尝试新鲜角色。5日上午,张慧靓丽现身大型历史情感剧《草根王》开机仪式,敬香祈福虎年新作拍摄顺利,再创佳绩。

  继09年底杀青现代情感剧《不如跳舞》后,张慧加盟刘伟强功夫大片《精武风云》,着实体验了一把香港制作班底的拍摄模式。新年伊始,张慧再次回到公司剧组倍感亲切,这样即使跨年拍摄也不会感到寂寞,因为整个剧组像大家庭一样温馨和谐,笑语盈盈,她非常享受这份与全组主创一起工作的气氛。

  据张慧透露,这次她的角色又将有别于以前,是一个类似于“大姐大”般的奇女子,初看剧本时她就对其情有独钟,并且默默地进行了一些人物设计,不想最终愿望成真。而对于这次的服装及造型设计,张慧也甚为喜爱,并笑称一定会给观众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自我。虎年事业开新篇,张慧也迎来新年新气象,自然不忘为自己祈福,预祝虎年事业更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