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草根王》怀柔开机 黄小蕾赠张国立“老虎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9:45
《草根王》开机
《草根王》开机

  由天津电视台、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大型年代情感剧《草根王》5日上午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总导演张国立携主演王志飞、刘蓓、黄小蕾、韩雨芹、谭洋、张慧、高天等悉数亮相,预祝开机大吉。

  5日清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内星光熠熠,鞭炮齐鸣,由张国立执导的清末民初情感大戏《草根王》火热开机,主创团队汇聚一堂。一大早就风风火火赶来现场的实力女旦黄小蕾也显然心情甚佳,一进组就与剧组其他演员打成一片。虽然今日并未安排黄小蕾的戏份,但她依旧顶着严寒与大家一同为新戏送祝福。而获悉现场环境阴冷后,体贴的黄小蕾还不忘向张国立赠送一顶俏皮“老虎帽”,用来日常保暖,卡通造型顿时令张国立有些哭笑不得。

  黄小蕾兴致勃勃地表示,“原本计划昨晚赶来吃开机饭,正巧赶上大学同学聚会,而我又是组织者,所以只好今天一大早飞奔过来向导演请安。”而去年年底刚刚杀青《家有阳光》和《精武风云》两部电视、电影作品,又马不停蹄客串了两部电影的黄小蕾就像上紧的发条,工作一刻不停歇。

  谈到这部最新作品《草根王》,黄小蕾也透露角色十分讨巧,她本人爱不释手。看过剧本的人都一致表示,该角色在全剧中堪称亮点,其性格更像是为黄小蕾量身打造的,相信她能够出色完成人物创作,带给观众一份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