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春晚主持人曝光 张国立刘威玩转“欢乐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19
众导演合影
众导演合影

众导演在瑞丽
众导演在瑞丽

  1月31日,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发起的“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将在北京饭店举行,消息一经发出一时间引爆社会各界的关注,对晚会的种种猜测也是众说纷纭,近日,主办方首度曝光了晚会的主持人阵容,著名导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天津台当家花旦李宗瑶四位重量级人物担任此次“欢乐汇”的主持人。

  在过去的几次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中,张国立多次担任主持人,幽默的语言风格,独特的导演魅力以及超群的号召力,有张国立的现场每每都是情趣不断,让人留恋。此次再次手持金话筒,可谓众望所归,到时张国立又会有怎样出人意料的主持语呢?晚会上的张国立会不会有纪晓岚的影子呢?那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说张国立的是没有悬念的,那么剩下的三位您之前一定没有想到。著名演员刘威加入绝对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在之前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与民生银行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刘威曾作为演员代表发言,其诙谐幽默的语言令现场爆笑不已,随后这段视频也被曝光在网站上,其点击率随即暴涨,可见,刘威的魅力不仅是在银屏中。上次的发言只是一次热身,小试牛刀后,刘威将无限的发挥主持才能,喜爱他的朋友除了等待就只有耐心等待啦!

  赵保乐的头衔就更多了,主持、相声、演员多重身份,其全能性不可小视。如今赵保乐的主要身份是主持,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与您相约》,国际频道《欢聚一堂》、《中国文艺》 ,戏曲频道《梨园擂台》等等众多节目在他的主持下红红火火有声有色。此次主持“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赵保乐将施展他的主持风采,与张国立和刘威两位老朋友共同合作必将意义非凡、精彩无限。

  此次晚会的主持阵容中唯一一位美女主持李宗瑶将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作为天津卫视当家主持李宗瑶的主持具有深厚的功底,其大方优雅的主持风格更被堪称最具大牌主持气势的女主播。男才女貌的主持阵容,盛大欢乐的“导演春晚”,您怎能错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