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箭从《杨贵妃》到《内线》 演技再突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1:28
徐箭《内线》出演姜志方
徐箭《内线》出演姜志方

徐箭《杨贵妃秘史》剧照
徐箭《杨贵妃秘史》剧照

  在《杨贵妃秘史》中徐箭演活了“窝囊太子”,在近日杀青的《上海锄奸》中扮演共产党的“锄奸利器”。出道至今,徐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饰演过多个不同的角色,随着表演经验不断的增长,徐箭的戏路也越来越宽。

  自出道以来,徐箭一直以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面貌示人,在时装剧中他是温暖的好男人,在战争年代戏中他是充满正义的革命派人士。徐箭作为“中北五虎将”之一,一直是星途熠熠。从最初饰演《孔子》里书童一名,在荧屏上小露一脸至今,在《一路阳光》、《孔雀树》、《爱情宝典》、《英雄无语》等剧中多次担当剧中男主角,已经20余年。从小就有许多表演经验的徐箭,演艺道路可谓顺风顺水。

  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徐箭,在每一部戏中都全力以赴,力求让自己的每一部作品都能呈现给观众最好的效果。在拍戏过程中,徐箭认真研读剧本,每一场戏都力求完美。在《杨贵妃秘史》中徐箭所扮演的“窝囊太子”李瑁较他之前扮演的角色有所不同,徐箭更出乎意料的将窝囊寿王的狼狈、不争气演绎的入木三分,剧组许多工作人员都折服于他作为一个专业演员精湛的演技。

  在最近热播的《内线》和刚刚顺利杀青的《上海锄奸》中,徐箭扮演了探入敌群的正派革命党员,本是军人出身的他,在刻画这样的角色时则更能抓住人物的内心。对于经常以“好男人”面貌示人的徐箭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说想自己想饰演坏男人,也许在他的下一部新戏中,会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徐箭。文/young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