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冯巩相声植入广告受质疑 刘谦玩牌险失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2月05日15:17

刘谦玩扑克险失手
刘谦玩扑克险失手

       B

  最惊险:刘谦玩扑克险失手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去年春晚,刘谦出神入化的魔术表演在国内掀起了一股魔术热潮。前日,刘谦再次带着他的近景魔术参加了彩排。不过和去年不同,这次刘谦的身边少了董卿这位搭档,而魔术内容也从硬币换成了扑克牌。表演中,刘谦让一位观众洗完牌后将牌分成了十堆,分别是一张、二张一直到十张,然后问观众想要什么花色。等观众说出后,刘谦从第一堆开始翻牌,结果每堆牌最上面的一张就是观众所要花色1到10的牌。接下来,观众不管要什么花色,最上面一张都会变成该花色的1到10。

  彩排现场,用刘谦的话说,这个魔术对大多数魔术师来说是非常困难的。而他自己在表演时也出了一个小小的意外。在一次翻牌的过程中,到第十堆时,刘谦的手突然有些发抖,结果牌掉了下来。从现场效果看,刘谦这个魔术受到了观众的普遍欢迎,但也有少数观众在采访中表示以前在地方卫视的节目中看刘谦变过这个魔术。但据记者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刘谦此次春晚其实一共有三个备选魔术,当天彩排时表演的只是其中之一,不排除在接下来彩排中改用其他节目,并继续和董卿合作的可能。

  c

  最争议:冯巩相声植入广告受质疑

  和之前的多次审查相比,前日参加带妆彩排的语言类节目改动都不是很大。其中,闫妮、殷桃的《我心飞翔》因节目时长关系减去了一名演员并缩减了部分内容。黄宏、巩汉林的《两毛钱一脚》也在包袱上有所调整。从现场效果看,此前差点被毙掉的南派小品《五十块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让人颇感意外。而贾玲、白凯南的《大话捧逗》依然是反响最好的一个节目,观众的笑声从一开始到结束就没有断过。

  除了相声、小品的笑料,前日,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和郭达、蔡明的小品《家有毕业生》也成了人们议论的话题。原因就是这两个节目都在表演中植入了广告的元素,其中《不能让他走》的台词就有“农夫山泉有点儿甜!”而《家有毕业生》中卖土豆的故事也让人联想到了“土豆网”。针对这一现象,现场的不少观众都表示感觉很别扭,而演员们对此事也是三缄其口,不愿透露半点信息。不过,据记者从导演组内部得到的消息显示,春晚剧组对这种节目中植入广告的形式并没有说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