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冯巩相声植入广告受质疑 刘谦玩牌险失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2月05日15:17
笑星冯巩小品《回家过年》
笑星冯巩小品《回家过年》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后时刻“复活”搭上春晚末班车?王菲、小虎队人未到节目却最火;刘谦近景魔术玩儿扑克差点失手;冯巩、郭达等节目植入广告遭质疑……前日,央视虎年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近5个小时的第一次正式的带妆彩排,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不少值得回味的话题。

  虎年春晚,势必有很多“虎”的元素在里面,前日彩排一开场,四位主持人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含“虎”字的成语接龙。而在很多节目中,观众也可以找寻到和虎相关的内容,比如台词、现场的背景、演员的服装等。前日,记者就在现场看到了小虎队三位演员的服装,白色的西服上面都印有明显的虎形图案。

  A

  最期待:王菲、小虎队人未到却最受欢迎

  由于只是第一次带妆彩排,因此陈奕迅王力宏等港台歌星尽管已经抵达北京,但却并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据记者在现场看到,轮到港台明星出场时,导演组都会安排播放已经录好的歌曲,然后再让工作人员象征性地站在舞台上,以配合灯光、舞蹈员进行排练。这些歌曲包括:谭晶、陈奕迅的《龙文》、王菲的《传奇》以及小虎队的《爱》、《蝴蝶飞》和《青苹果乐园》。

  以往历届春晚,语言类节目都是最受关注的。然而今年,王菲和小虎队则大有赶超之势。前日彩排,尽管王菲和小虎队都未现身,但他们的两个节目却受到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追捧。王菲的《传奇》,没有伴舞,舞台从地下缓缓升起,蓝色的背景上慢慢出现一个地球,与此同时,歌声由远而近地飘来,给人一种很悠扬很美的感觉。而现场观众伴随着歌声也不自觉地打起拍子,整整4分07秒,所有人都在用心感受着王菲带来的天籁之音。轮到小虎队出场,在40位舞蹈员的簇拥下,现场气氛变得异常活跃,舞台背景也随着歌曲的不同不断变化,演唱《爱》的时候,背景是一些美丽的花朵,《蝴蝶飞》的时候就变得复杂了很多,而到《青苹果乐园》时,背景则变成了繁华的都市。而或许是对于这些歌比较熟悉,现场观众也都跟着一起唱,于是,一般在演唱会上才能看到的大合唱场面,在春晚的彩排现场上出现了。

  此外,除了港台歌星的节目,宋祖英和毛阿敏两位内地歌手的表演也吸引了记者和不少观众的眼球。宋祖英歌曲《让我们舞起来》多达120人的庞大伴舞队伍和毛阿敏《微笑》极尽煽情让人落泪的表演方式都让人有一种震撼的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