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冯巩领衔春晚一审 本山师徒有望元旦前进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2月02日07:57
春晚一审 冯巩朱军玩转网络流行语

冯巩与朱军表演小品

刘谦有望再次上春晚

  搜狐娱乐讯 虎年春晚导演组昨日进行了语言类节目一审、歌曲类节目二批——即传统意义上的首次节目审查。近20首歌曲、4个语言类节目,及刘谦的近景魔术,在此次审查中亮相。赵本山(空间)、小沈阳(空间)的经纪人高大宽也出现在了审查现场,他告诉搜狐娱乐:此次前来是为了观摩,本山师徒正在准备“本子”,有望元旦前正式进组。

  虎年春晚开门办 大学生一审做“评委”

  与歌舞类节目一审不同,导演组将此次审查的地点搬到了央视800㎡演播厅,并请来了北京高校的大学生做观众,以得到他们对节目的真实反应,他们也由此成了某种意义上的“评委”。据了解,本月11号进行的第二次审查,也会采用这种带观众的形式,但是观众的年龄层和背景都将“换血”。搜狐娱乐同时获悉,昨日的整场审查以歌曲开场,但并没有歌手到现场表演,而是以“听CD”的形式审了近20首歌曲。

  语言类节目有黑马 导演组:4个都得改

  最受关注的当属4个语言类节目,包括:冯巩朱军等表演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白凯南、贾玲表演的《大话捧逗》、天津小品《自作自受》、湖北方言小品《50块钱》。其中,搜狐娱乐曾对冯巩的相声剧做过详细的介绍,使用大量的网络流行语是这个作品的主要特色,在昨天的审查现场,该作品获得了意料之中的好评。冯巩对此亦信心满满:“应该说是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

  由经典相声段子“论捧逗”改编成的小品《大话捧逗》,是此次节目审查中的黑马。此前,赵世忠和马季、郭德纲和于谦都曾做过类似表演,但由于此次加入了韩剧和金庸古装剧的“时尚内容”,该作品受到了大学生的强烈欢迎。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拿到了“通关金牌”,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导演组觉得这可能和今天观众的构成有关,这4个作品都得改,得大改,至于怎么改,还在讨论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许是2009年交通肇事事故频发的原因,冯巩的相声剧及天津小品《自作自受》,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一题材。不同的是,前者以“活雷锋”被误会为主,后者则由天津交警队的交警亲自出演,曾在CCTV小品大赛中获过非职业组的二等奖。

  刘谦上演魔手神技 肯定“留了一手”

  由于外界频传昨日是语言类节目一审,所以刘谦的出现多少令人有些意外。他在现场表演了数个近景魔术,不过不少都是旧作,包括将硬币从玻璃上变到玻璃下。刘谦的经纪人陈小姐告诉搜狐娱乐:“我们就是接到了导演组的通知去的,没有听说他要和别人混搭,他还是会自己表演魔术的。肯定有创新,但是现在还不能说。”事实上,刘谦在去年春晚的6次联排中,表演了6套不同的魔术,“防爆光”做足了功夫,所以工作人员如是分析:“他今天表演的不一定就是要上(春晚)的,肯定有留一手。只能说刘谦这个人肯定是要上的。”

  本山经纪人现场观摩 大叔有望元旦前进组

  搜狐娱乐还在现场看见了赵本山小沈阳经纪人、本山传媒副总裁高大宽的身影。随后的独家采访中,高大宽透露此次前来是为了观摩学习:“每年都会过来看看,观摩观摩,没啥特别的意思。今天表演的节目都挺好的,都挺搞笑和时尚的。”

  至于众人关心的本山师徒上春晚的问题,高大宽表示:“目前还在写本子,赵老师和小沈阳肯定都会上,但是会不会合作,会不会带新徒弟,都要看本子再说。”同时,他也告诉搜狐娱乐,目前本山大叔的身体恢复得不错,这两天可能会去开源拍《乡村爱情3》的杀青戏,与小沈阳师徒俩有望在元旦前正式进组春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冯巩、朱军再度合作的小品。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能否梅开二度?
刘谦又会和春晚女主持联手表演魔术?不会又是董卿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