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赞王力宏完美 房祖名跟父亲合作压力大(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3:31
成龙(左)与王力宏在北京出席首映,惺惺相惜
成龙(左)与王力宏在北京出席首映,惺惺相惜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大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率领电影《大兵小将》演员出席北京首映,大赞王力宏是完美的人,不过他也开玩笑责怪对方不按程序提前上台。现身支持父亲的房祖名,则坦言跟父亲合作的压力比跟导演合作要大。

  成龙率领王力宏、刘承俊林鹏王宝强及新七小福等出席北京首映,房祖名也现身支持,吸引大批市民围观。首映礼原定由成龙与新七小福先上台,岂料王力宏抢先,成龙假装生气说:“王力宏,谁叫你出来?下一个环节才到你。”王力宏说:“我看到门打开了便走了出来。”全场大笑。

  其后成龙大赞王力宏:“他歌唱得好,什么乐器都懂,人长得帅,是个完美的人。”特别嘉宾曾宝仪问房祖名:“在你心目中,你爸爸成龙是个好男人吗?”房祖名说:“还行,我爸对我很严,我比较怕爸,跟导演合作不及跟爸合作压力大。”

  成龙将于情人节当日飞往柏林,为入围柏林电影节特别影展单元的《大兵小将》宣传,他说:“别说情人节,我连家里人生日都不记得,只要他们能感受到,天天都是情人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