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王力宏替房祖名演《大兵小将》 获林凤娇力捧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12日09:54
《大兵小将》海报
《大兵小将》海报

  今年新春除夕夜推出的贺岁新片《大兵小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其实剧本源于20年前的一个突发奇想。至于邀请王力宏联手演出,成龙表示,其实原本考虑的是房祖名,最后是妻子林凤娇竭力推荐,才促成了目前的“成王组合”。

  在《新警察故事》曾与成龙有过精彩对手戏的吴彦祖因档期问题,与电影《大兵小将》失之交臂。而一直期待能在荧幕上看到“龙爸龙子”合作的观众,这次也本期待看到房祖名出演“小将”,但“龙嫂”林凤娇认为父子二人合作只会让观众过度注意他们的长相,而忽略了好剧情。因此“龙嫂”提议让优质偶像王力宏出演,儒雅俊俏的模样与成龙正好形成一文一武的鲜明对比。成龙采纳了妻子的意见,合作后果然对王力宏赞赏有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