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志博为爱矢志不渝 《英雄荣耀》结婚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11
范志博、于震婚礼现场幸福牵手
范志博、于震婚礼现场幸福牵手

  近日,正在云南热拍的电视剧《英雄荣耀》,不但有被誉为“主旋律影后”范志博挑大梁,还有华谊实力派演员“军旅硬汉”于震助阵。据悉,于震日前低调进组后,剧组就开始赶拍于震与范志博的“情侣”对手戏,二人的“结婚照”也于日前曝光。

  《英雄荣耀》是2010年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的首部动作大戏,范志博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参谋长、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李钦为原型,塑造了中国首个公安边防侦察队女警形象,向观众讲述了云南公安边防部队英勇缉毒的事迹。范志博饰演的女主角杨欣欣一身正气,武功了得,对毒品罪犯从不手下留情。但巾帼英雄也有温柔的一面,对自己的爱人矢志不渝,穿上婚纱的她美丽动人,更显别样的柔美风情。

  此次,“军旅硬汉”搭档“主旋律影后”是《英雄荣耀》的又一大看点。对于首次搭档合作并饰演情侣,范志博表示,虽是首次合作,但二人在拍摄中已经默契十足,两个好戏之人首次合作便擦出不少火花,相信会让观众看到想当精彩的戏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