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结婚照"首度曝光 周韵为谢霆锋披嫁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4日09:13
谢霆锋周韵“结婚照”曝光
谢霆锋周韵“结婚照”曝光

  谢霆锋与周韵在《十月围城》中扮演一对情侣,22日片方首次曝光了两人在片中的“结婚照”以及一系列剧照。

  据了解,片中两人扮演的其实是一对苦命鸳鸯,刚刚成亲车夫谢霆锋就因为要保护孙中山而奔赴杀场,不得不与周韵依依惜别。而在拍两人初恋戏的时候,陈德森在现场大赞二人让他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害羞的周韵当场就笑而不言,而谢霆锋却若有所思地问工作人员:“像我和她(周韵)这样的,是不是就算闪婚了?”

  事实上谢霆锋和周韵这次拍《十月围城》还是两人初次相见,一开始都还特别不好意思,“就像初恋情人一样,彼此吸引,又不敢亲近。”有意思的是拍摄《十月围城》中“结婚照”的时候,谢霆锋与周韵彼此交换了信物,谢霆锋给周韵的“聘礼”是一个常年挂在他黄包车上的大风车,周韵则给谢霆锋一条绣了“纯”字毛巾。谢霆锋曾向陈德森质疑:“一个风车就能搞定一个女人?”而陈德森在片场粗着嗓子学张柏芝:“你那么有心,没有风车也搞得定啦!”

  对于谢、周二人在片中是否有激情戏,陈德森风趣地说:“革命当前,哪还有心思激情啊!霆锋和周韵这对金童玉女,是《十月围城》中最宁静的音符。”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