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颖化身樱桃女神赚百万 陈伟霆期待上海过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7:47
化身为”樱桃女神”的Baby,成为内地食品的代言人
化身为”樱桃女神”的Baby,成为内地食品的代言人

William绕很大的圈子赞Baby又靓又温柔
William绕很大的圈子赞Baby又靓又温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人气名模Angelababy狂赚日元后又再转战内地,今年首度推出内地食品代言广告,化身为“樱桃女神”的她大秀白滑香肩,百万人民币收入丰厚。成为广告代言红人的她获内地食品养生堂相中,邀请她拍摄维他命C代言人广告。在电视广告上,Baby化身为“樱桃女神”,用性感诱人的玻璃嘴唇一亲樱桃,加上大秀白滑香肩,令广告一面世即有fans将片段放在网上分享。

  问到Angelababy今年首个内地代言广告的酬劳时,她经理人Kim坦言是开心价:“酬劳好满意,有七位数字。”

  Baby的绯闻情人陈伟霆(William)近日与锺舒漫(Sherman)以上海滩的怀旧造型出席公开活动,在现场乐队伴奏下以暧昧的舞姿大跳高难度社交舞,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他们表示排练时间很短,彼此全靠默契。

  谈及上海姑娘,William大赞又靓又温柔,“上次去上海参加《舞林大会》,见到个个上海女孩子都很体贴、很温柔,有机会也想再去上海玩,希望新年请到假再去吧!(陪Angelababy过年?)她应该也在上海过节,如果有机会肯定会约她见面,(去她老家拜年?)应该不会了!因为她在上海的亲戚我都没有见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