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就想爱着你》ELLA变身受气樱桃小丸子(图)

2009年07月2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ELLA变身受气樱桃小丸子

  三年没有拍戏的S.H.E组合中的ELLA,被电视剧《就想爱着你》中“一夜落寞”的富家女杨果吸引得戏瘾犯了,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开机以来ELLA不仅常常感叹杨果这个角色让她很喜欢,演得也很过瘾,但也牺牲很大。不仅要忍受在40摄氏度的高温下暴晒,还要牺牲大把的睡眠时间,甚至连形象也要牺牲。

  黄色帽子,白色小圆领衬衣,深蓝色百褶背带裙,白袜黑鞋……当换完装的ELLA从楼梯上走下来时,全场就HIGH翻了,“啊!是樱桃小丸子!” 、“哇!好可爱哦!”……各种惊叹声此起彼伏,“ELLA小丸子”很害羞地边走边哈腰:“谢谢!谢谢哦!”这场戏表现的是杨果被齐妈妈数落时,想象自己变成了樱桃小丸子的可怜模样。这场戏拍完之后,穿着樱桃小丸子装的ELLA忐忑地问导演:“导演,这样OK了吗?”导演柯翰辰想了想说:“我觉得点太多、太散了,要不重来一次?集中点。”“ELLA小丸子”一阵哀嚎:“还来一次啊!我真是什么形象都没啦!”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