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看人偶剧《樱桃小丸子》 家长买票“走后门”

2009年08月0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昨天了解到,为了能让孩子在观看人偶剧《樱桃小丸子》时能更加接近“小丸子”,很多家长不惜用双倍的价格购买已经售出的、离舞台很近的演出票。这些“走后门”的家长成了《樱桃小丸子》售票中的一道独特风景。


  8月12日到16日,日本人偶剧《樱桃小丸子》将登陆北京保利剧院。自从开票以来,“小丸子”售票网点就出现了成人观众和儿童观众“抢票”和家长为孩子“走后门”等独特的风景。

  记者了解到,“小丸子”自1986年诞生至今,已经在世界各地风靡了23年之久,如今的80后甚至是很多70后都是她的铁杆粉丝,因此这批观众也争着购票,其热情甚至超越了孩子们。

  那些为孩子们买票的家长也不甘示弱。为了能让孩子与“樱桃小丸子”最近距离接触,那些没有买到前排座位票的家长有的竟然开出原票价双倍的价格,想要“回收”前排座位票。

无奈买到前排座位票的家长还没有想让出的,那些心急的家长只能到票房试着“走后门”,不断询问是否有前排的退票。

  据介绍,为了满足暑期小朋友们与家长一同观看演出的需要,主办方特别推出了“家庭套票”和“亲子套票”,以方便全家观看“小丸子”。

  (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