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樱桃小丸子对阵猛虎家族 联手打造快乐周末

2009年08月14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从本周开始,为孩子们准备的暑期演出陆续登场。昨晚,日本儿童舞台剧《樱桃小丸子》在保利剧院上演,今晚,久负盛名的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团将在工人体育馆献艺,小观众将在卡通明星和动物明星的陪伴下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幽默对白征服大小观众

  “稍息立正站好!劈里啪啦呼噜哗啦铅笔找不到,铿铿锵锵乒乒乓乓上课又迟到,呜吗吗呼呼哈哈做事不能一团糟……”在范晓萱热闹的歌声中,一个活生生的“小丸子”带着她的朋友们从动画中跃上舞台,每个角色都顶着一个占据身体三分之一大小的卡通头套,跳得不亦乐乎。幽默诙谐带有港台味的对白堪称全剧的一大亮点,“我一直以为牛郎这个男人是个对女孩子完全没有感觉的人,所以只有织女这么一个女朋友”、“在有档次的餐厅吃饭,却尽说些没档次的话,如果盘子里的鱼听到,没死也得给气死了”……这些出自“小丸子”之口的搞笑台词不仅让小观众笑得特别大声,更征服了在场的大观众。

然而整个演出并不都是火爆的热闹场面,故事临近结尾时,小丸子和她的好朋友小玉之间简单却真诚的友谊引得在场不少小姑娘都流下了眼泪。

  猛虎家族入住空调帐篷

  昨天下午,经过动物检疫人员的严格检疫,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团的30余位动物明星入住它们在北京临时的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12只猛虎和1只狮虎兽,在这个庞大的虎家族中,去年曾在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中获得过特别奖的3只明星虎也在其中。据驯兽员阿艾尔杜尔介绍,“这些西伯利亚虎对于北京炎热、干燥的气候不太适应,所以经过检疫后,它们将马上入住有空调的帐篷,要知道中暑对于猫科动物来说可是非常严重的事情。”据悉,这些老虎每天要喝至少4升矿泉水,吃掉7公斤肉,为了让它们保持最好的状态,在莫斯科时每晚还会带它们在隔离区内散步。

  摄影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