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宇菲《上海锄奸》杀青 成杂志和观众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4:24
邢宇菲写真
邢宇菲写真

  日前,作为锄奸系列之一的谍战剧《上海锄奸》已经在横店影视城完美杀青,该剧由青年演员邢宇菲领衔主演,展现了潜伏在环境复杂白区的共产党员唐敏仪,每天与敌人周旋,坚守信念,睿智而执着。而在杀青后,邢宇菲更是每日往返与摄影棚,成为了众多杂志的时尚新宠,也被观众和影迷喻为“最有观众缘的完美情人”。

  因《三七撞上二十一》邢宇菲扮演的徐竞男而对她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虽然她主演的《女子戏班》与《高地》等电视剧让观众了解并喜欢上了这位总政话剧团的优秀演员,但是以往的作品展现她的表演实力多一点,似乎饰演的角色与时尚不沾边。

  从《三七撞上二十一》《无量天》《上海锄奸》开始,邢宇菲实在给观众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塑造的角色美丽而有气质,聪慧识大体,知性大气,对爱执着,她坚强时,让你自叹不如,她脆弱悲伤时,令你心痛,她开怀一笑,彷如春风,让你心旷神怡,女人如此,亦何求,难怪邢宇菲一时间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成为了众多杂志的时尚新宠。而低调的邢宇菲,却一如既往的低调,无论是演技亦或人品,邢宇菲在演艺圈内的口碑都令人称赞,相信她的星路将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