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即将杀青 导演大赞潘泰名精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02
潘泰名
潘泰名

  2010年央视抗战大剧《雪豹》近期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中,预计在本月中旬将会杀青。强大的明星阵容,扣人心弦的剧情搭配极具视觉冲击的战斗场面,种种元素都让这部剧闪烁着光芒。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潘泰名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受到了导演的称赞,表演非常立体生动,简直是完全还原了当时特定年代的人物形象。

  《雪豹》从开拍就一直在吸引着大家的眼球,首先是主演文章受伤,接着又是因为天气原因暂停拍摄。但种种的坎坷都不能掩盖这样一部经典电视剧的诞生。导演不同于常规的镜头感为这部电视剧在艺术元素上增加了不少。而编剧本着还原当时特定人物原形的本质,几乎每一个人物身上都有着特定的闪光点。最为值得一提的是潘泰名在该剧中将会进行多次的大变身。人物形象也会有多方面的变化。说到与这样多的实力派演员合作,潘泰名这一次也说到了和这样多的实力演员在一起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受到大家的喜爱。

  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潘泰名即将投入到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中。在09年的作品层出不穷的同时,在新的一年潘泰名同样会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