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甄子丹,赵薇 > 新闻动态

《锦衣卫》今日公映 同档期以一敌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06
《锦衣卫》赵薇假扮青龙桥段
《锦衣卫》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假扮青龙
《锦衣卫》脱脱眼露凶狠
《锦衣卫》脱脱眼露凶狠
《锦衣卫》男色也凶狠
《锦衣卫》男色也凶狠
《锦衣卫》男色很俊朗
《锦衣卫》男色俊朗

  2月影市大幕已然拉开,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和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今天(4日)将率先登场,以600胶片拷贝的超大规模入市。随着《阿凡达》的式微,新一轮的春节档大战将成为华语电影的舞台,而该档期的第一战将由《锦衣卫》以一敌四,迎战以《喜羊羊2》为首的四部动画电影。

  同档期对战四部动画片 第一娱乐强片将露锋芒

  电影《锦衣卫》昨日举办了超前点映,观众反映一片叫好,今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各地影院纷纷增加《锦衣卫》的排映场次,市场上呈现出《锦衣卫》与《喜羊羊2》双雄争霸的局面,而《阿凡达》的场次则在两部华语新片的挤压下持续下降,但依然占据不少拥有3D大厅。有趣的是,与《锦衣卫》档期相近的除了《喜羊羊2》之外,还有《铠甲勇士》、《虹猫蓝兔火凤凰》、《鼠来宝2》共四部动画片与其展开竞争,春节档的第一站呈现出动作大片《锦衣卫》以一敌四,遭动画电影围攻的局面。

  《锦衣卫》看点十足 为春节情人节量身打造

  在《锦衣卫》中,新科“功夫之王”甄子丹的十连场精彩打戏是首要看点,导演李仁港借助电脑CG特技,大玩冷兵器高科技,同时辅以甄子丹的招牌动作混合格斗,让“甄功夫”呈现出全新面貌。此外,性感男色也十足养眼,甄子丹、吴尊、戚玉武三大型男在片中明着火并,暗里也展开一场肌肉大比拼。影片的第三个看点则是甄子丹和赵薇在一场逃亡路上的颠沛恋爱,这场恋爱谈得可谓“惊心动魄”,而最终的结果更是令人潸然泪下,李仁港把侠骨柔情的浪漫爱情戏码做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