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甄子丹承认打戏仍做招牌 《锦衣卫》为文戏巅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5:07

 

《锦衣卫》指挥使青龙受命
《锦衣卫》指挥使青龙受命

青龙和脱脱的烟花大战
青龙和脱脱的烟花大战

乔花和青龙的爱情
乔花和青龙的爱情

  即将于2月4日公映的电影《锦衣卫》眼下正在如火如荼的全国巡回首映宣传活动当中,男主角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最炙手可热的动作影星,他在受访时表示长期以来自身价值都来源于武打,但《锦衣卫》的大量文戏不仅会令大家认识全新的自己,也令影片的武戏场面更精彩,“《锦衣卫》可以视作是我第一部爱情片”,也堪称是他从影以来的文戏巅峰之作。

  甄子丹自认《锦衣卫》是文戏巅峰

  放眼当今华语影坛,甄子丹无疑是最炙手可热的动作影星,新作《锦衣卫》也即将于2月4日与大家见面,眼下正在全国巡回宣传之中。在接受采访时甄子丹坦言武打明星分很多种:“武打明星也分好多种的,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属于一般的演员。一个好的武打演员首先要具备一个好的演员的素质,还要看演员本身他的实力。”

  从影27年,甄子丹通过《叶问》、《十月围城》令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了他的演技,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称“大哥在武侠世界自信而迷人,但他文戏一点不逊色”。对此甄子丹坦言自己的文戏起始于《江山美人》,“很多年来,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功夫明星,我理解也接受,演员本身是需要被市场认可的。长期以来,我的价值来源于我的武打。没想到有这么大的文戏空间可以发挥,一步步得到认可,走的更好,得到了行家的认同,我就努力的去追求演技,去钻研,《十月围城》中大家应该明显感受到这一点。”

  在最新作品《锦衣卫》中,甄子丹不仅要贡献精彩武打,还要与赵薇携手谈一场浪漫的恋爱,甄子丹自信表示,文戏的加入不仅不会削弱武打场面的精彩程度,还有所帮助,“《锦衣卫》可以视作是我第一部爱情片”,也堪称是甄子丹从影以来的文戏巅峰之作。

  承认打戏仍然是招牌 和赵薇片场常聊天

  陈可辛曾表示,在心理辅导方面,自己花在甄子丹身上的时间最多,“第一他刚刚红,要保持,压力大;第二他一直想演我的戏。他也苦苦地要演文戏,但是没人找他。”对此甄子丹笑言,“前半段是对的,后半段是不对的,有人来找过我演文戏的。”

  很多演员都有过类似的经验,有时候“人情难却”,需要帮忙串戏……甄子丹现在越来越忙,会不会影响拍戏质量?甄子丹坦言今年明年档期都很忙,有朋友找他来拍片都已经预约到后年。“演员的身价也好,价值也好,还是要看市场,要看自己的表现。表现不好,价值就会降低。甄子丹笑言也许会一直打到60岁,“谁知道呢,要看自己本身的状态,保持的好可以多打几年。”

  “大家也不会找我拍完全的文艺片……所有观众跟着我成长,突然发现甄子丹不打了,观众很难接受。”不过甄子丹在片场倒是有些文艺,回忆起拍摄《锦衣卫》,自爆会和赵薇聊人生和感悟。“拍完戏之后经常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变化很大,自己好像已经跟世界脱轨了。我说过几次家庭的事情,经常提到家庭的孩子。一般都是她听。真的,我尽量去避免,作为演员,我知道不能有这种做法很不专业,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尽量不要这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