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锦衣卫》巡回宣传启动 甄子丹豪言来者不惧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1月27日00:19
  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吴尊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电影《锦衣卫》于1月26日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正式启动全国巡回宣传的序幕。虽然女主角赵薇因“个人原因”缺席宣传,令投资方措手不及乃至参与投资的一些小股东强烈要求追讨赵薇的片酬,但男主角甄子丹却精神抖擞,表示《锦衣卫》不惧春节档任何一部电影,同时也特别强调愿意与师傅袁和平的新片《苏乞儿》“掰掰手腕”。

  甄子丹:PK赵文卓不如PK袁和平

  《锦衣卫》近两周在全国各地举行院线及媒体看片会,获得一致好评,特别是对甄子丹的动作戏非常叫好。在影片中,甄子丹不仅将他招牌的混合格斗首次带入古装片,更是在电脑特效的配合下,大秀“大明十四势”的强大功能,飞天遁地,让冷兵器也玩起了高科技,炫得一塌糊涂。对于有影评人称其“有偷懒之嫌”的评价,甄子丹说,每部动作戏都要有些新意,通过《锦衣卫》这部电影也想告诉大家,“甄功夫”不是只有徒手搏击,玩起兵器来一样可以有模有样。

  《锦衣卫》在春节档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同样主打动作牌由袁和平任武打指导的《苏乞儿》。有人称这是新科“功夫之王”和昔日“功夫皇帝”赵文卓的PK,对此甄子丹貌似并不在意,“我觉得还是师徒对决比较有噱头吧,《锦衣卫》的动作指导谷轩昭是我师兄弟,大家到时不妨徒弟联手和师父单挑哪个厉害!”

  吴尊不解缘何成笑点

  “天鹰帮杀到!”“盗亦有道!”吴尊在《锦衣卫》中扮演的大漠判官虽然同样武艺高强,武器先进,还被冠以“史上最帅土匪头子”的称号,可因为他的“台湾普通话”和部分台词成为全片的“开心果”,有媒体统计,看《锦衣卫》笑十次八次是因为吴尊,对于这个“被开心”的结果吴尊显得很茫然,他表示之所以自己配音是觉得他可以把国语讲好,也是“行规”之一,至于被炒作成最雷人台词的对白,他一本正经地回答说,“真的有这么好笑吗?我怎么不觉得?”

  另有媒体直言吴尊在片中造型“秀色可餐”,“加勒比海盗”风的造型十分抢镜,特别是裸露于衣服之外的六块腹肌,堪与甄子丹在片中于澡堂里“色诱”赵薇时,露出的健硕胸肌相媲美,对此吴尊连连表示“不敢当”,他还爆料说甄子丹为练出胸肌发达的效果,不仅禁食一个月,每天在片场更是坚持做哑铃、引体向上和俯卧撑,连他自己看过影片也觉得“叹为观止”,至于自己的身材,只能是“小巫见大巫”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