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变李欣玲华丽蜕变 《兴国》顺利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53
李欣玲
李欣玲
李欣玲宣传照
李欣玲宣传照

  目前,电视剧《兴国,兴国!》剧组在兴国县高兴镇文溪村红色影视基地拍摄已经顺利杀青。《兴国,兴国!》由著名导演徐宗政导演执导,并启用了电影集结号的原班人马,力邀王挺,张恒,李解,李欣玲等众明星倾力打造。外型酷似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演员李欣玲扮演戏中重要角色谢闻兰,并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和肯定,也因为她的灵气获封“小机灵鬼”的美誉。经历了3个月的紧张拍摄,李欣玲忘记了辛苦,收获了友谊,留下了不舍。

  李欣玲由于外型优势,一出道就片约不断,因主演过《我心飞翔》,《女人不惑》,《封神榜2》等热剧而人气飙升。而百变李欣玲大胆尝试新造型,渐变的色彩,闪耀的珠片,飘逸的长裙,把欣玲的高贵典雅表现无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