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跃旋转《魔方》 小说《圈子圈套》登录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51
马跃饰洪钧
马跃饰洪钧

  今晚(2月3日),一部由实力演员马跃主演的反映都市白领工作生活的电视剧《魔方》即将登录北京电视台黄金档,该剧改编自被誉为职场《圣经》的畅销小说《圈子圈套》。观众期待已久的商战大戏《魔方》由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精英团队历时多年倾情制作。

  《魔方》中的男主角洪钧由曾在《黑洞》、《铿锵玫瑰》、《不在犯罪现场》、《贞观之治》等多部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马跃来出演,对于出演过太多男一号的马跃来说,这次对洪钧的把握他用独具特色的演技演绎了一个更贴近生活更亲切的洪钧。曾有评论说《圈子圈套》这部小说反映了一个时代的一群人。书中所涉及到的IT行业的残酷商战和外企圈子内幕均以真实事件为原型,小说的畅销也使得万千读者每人心中都有一个“洪钧”的形象。而《魔方》中的洪钧与《圈子圈套》中的洪钧是有一定的区别,相比较起来前者更重感情一些。剧中洪钧在经历了商场与情场的浮沉后最终找到了自我,他发现自己在为了满足欲望而不断得到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多东西。最终,他义无反顾地放弃了即将到手的项目,选择了去追寻自己的真爱。马跃表示“结局应该会得到女性观众的认同”。

  据悉,由于《圈子圈套》是几年之前创作的,书中高级白领的生活与目前的生活相比显得“落后”了很多。因此电视剧《魔方》在拍摄时并没有完全照搬原著的故事背景,而是更符合时尚潮流。电视剧全景展现了在华外企职员的生活内幕,其中职场白领的生死较量、办公室恋情的扑朔迷离、精致时尚的外企生活,在几位重量级演员马跃、程前、李成儒等人的精彩演绎下让人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