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港澳台赛区才艺比拼 两岸三地友谊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6:34
陈勇年家庭表演
陈勇年家庭表演

杨展飞家庭表演
杨展飞家庭表演

  昨晚(2月1日)19:30,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赛区对决赛——港澳vs台湾赛区的比赛激战正酣。影帝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港澳赛区明星领队,做客《全家都来赛》,在节目中却因台湾赛区家庭的精彩表现,连连赞叹,上演了现实版的“无间道”,展现了真正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来自港澳赛区的“超级单声道”、“百变星君”,和来自台湾赛区的“大头爸爸&迷你girls”、“鸡尾酒兄弟”为观众呈现了劲歌热舞、调酒变装等特色才艺,精彩纷呈。

  劲歌热舞、调酒变装 港澳台特色表演噱头十足

  昨晚来自台湾赛区的大头爸爸&迷你girls家庭身着台湾特色服装,给观众带了台湾风格十足的歌曲《阿里山的姑娘》,民族歌曲配合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以及小女儿极具穿透力的歌声,充满了家庭色彩和氛围。

  同样来自台湾赛区的“鸡尾酒兄弟”三人,不仅模仿了“小虎队”,化身霹雳虎、小帅虎和乖乖虎,更在表演中,融入了他们的拿手好戏花式调酒。手肘翻转酒瓶、头顶酒瓶等绝技,是他们表演的一大亮点。

  来自港澳赛区的百变星君家庭“噱头十足”,表妹带来劲歌热舞的同时,表哥吴启龙在舞台上了变了四次装,每套都是他亲手准备,创新无敌。在昨晚的表演中,他更穿插吞剑、呼啦圈表演等,让观众目不暇接。

  另外,港澳赛区的另一组选手“超级单声道”,则用其执着的精神,感染了全场。儿子李凯纳因为疾病而失去了一根声带,曾一度失声,学习手语。如今他已靠执着的精神和对梦想的追求渡过难关。当他在舞台上唱起《富士山下》时,观众根本不能将他与“单声道”这个词联系起来,其略带沙哑的嗓音反而成为他的优势和标志。

  影帝张家辉做客《全家》 “无间道”评委赞叹连连

  昨晚,影帝张家辉与白浪哥组成“港剧家庭”,作为港澳赛区的明星领队,为选手加油助威。没想到,影帝张家辉对台湾选手的特色表演,特别印象深刻,称他们比港澳赛区选手更胜一筹,让白浪哥在一旁捏了一把汗,笑称张家辉被台湾赛区“鸡尾酒兄弟”所调的“华人之光”鸡尾酒“弄晕了”。

  尽管如此,作为港澳赛区领队的影帝张家辉,似乎还是没有任何“偏袒”港澳赛区的意思。他认为台湾赛区选手的表演更顺畅,更有活力,颇有一副“无间道”评委的风范。不过,他也对港澳赛区的“超级单声道”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单声道”李凯纳靠自己的努力,在舞台上完全克服了生理上的缺陷,值得敬佩。张家辉用这样点评,为观众诠释了昨晚比赛,港澳台两岸三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