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北京赛区启动 郭德纲师兄弟当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8:05
领导嘉宾参与启动仪式
领导嘉宾参与启动仪式

女儿高学历女博士妈妈是民间艺人
女儿高学历女博士妈妈是民间艺人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副总监唐萍女士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副总监唐萍女士

  东方卫视、BTV联手打造京味儿家庭偶像

  昨日(12月15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推出、全国唯一一档以推广世博为目的的家庭才艺类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北京赛区正式启动。东方卫视首次联手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即日起开通报名热线(010-65926975),同时还在西城区西单文化广场77街购物中心、朝阳区富力广场一层服务台、海淀区中关村新中关购物中心一层服务台、天通苑龙德广场一层服务台接受北京普通家庭的现场报名。昨天,发布会由北京卫视当家花旦徐春妮主持,著名相声演员、德云社的“高材生”李菁作为评委代表来到发布会现场助阵,他表示希望能选出最具北京特色的家庭参加世博会的舞台。

  主办方表示,期待北京赛区选出本土的草根家庭偶像,将有机会登上世博的舞台。北京赛区将于12月26、1月2日、9日举行三场选拔赛,14日在北京电视台举行北京赛区总决赛,表演内容形式不限,评委将以锣声来决定选手的表演时间,表演时间越长所得的奖品越丰厚。

  郭德纲要为世博宣传出把力 师弟李菁任评委

  著名相声演员李菁昨天作为评委的代表出席发布会,他介绍说:“北京作为祖国的首都,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沉淀,还汇聚了全国最优秀的人才,京味文化也是中国民俗文化的代表。世博会也是全国人民的一个大喜事,咱们肯定能选出最出色,最具代表性的北京家庭为世博会宣传。”

  德云社“掌门”郭德纲目前在上海紧张地拍戏,他表示自己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会抽空当北京赛区总决赛的评委。李菁还透露,作为德云社的成员,他将会发动很多身边的相声家庭、曲艺家庭来参加比赛。

  徐春妮当“大使” 女博士家庭现场秀才艺

  昨天现场来了两个北京家庭的作为特邀嘉宾表演,其中一个家庭是母女前来,她们现场表演了一段歌曲的大串联,东北二人转、陕北民歌、越剧、流行歌曲一起上。经了解,这对母女来头可不小:母亲不仅是一个广告公司总经理还是一位民间艺人,吹拉弹唱,戏曲、美声、民族全都会,女儿是大学博士,而爸爸还是个大学校长——标准的北京高知家庭,

  在“北漂”一族在北京市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他们中很多已经在北京定居,全家都搬到了北京。“北漂”家庭有着很多优秀的才艺和感人的故事。当天的发布会由北京卫视当家花旦徐春妮主持,徐春妮透露说自己是上海人,但是自己事业和家庭都在北京,是个标准的“北京媳妇”,她很想为明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做点什么:“要是工作不这么忙,我也想带着家人参加呢!不过我能主持这个比赛,也算是为世博会宣传尽一份力,当个‘宣传大使’了!”

  东方卫视、BTV联手打造京味儿家庭偶像

  目前,每周一至周三晚黄金九点档《全家都来赛》正在东方卫视持续热播,据记者了解,该节目在北京地区的收视率一直非常高,由此可见北京观众对该节目的喜爱。主办方特地设置了北京赛区,让更多家庭有机会在《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副总监唐萍表示,非常珍视此次与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合作机会,并对北京赛区寄予厚望。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李兰宣布北京赛区进行启动,以展示城市面貌,以全家总动员、全民大联欢的形式参与世博的《全家都来赛》正式登陆北京。唐萍介绍道,比赛将以“重在参与”、“礼在参与”为核心,围绕“家”这一传统概念,凸显具有北京的家庭特色。比赛不限参赛人数,不限组成形式,不限表演方式,力求贴近观众,走进观众,达到讲述自家融融情意的目的,并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表达迎接世博、参与世博的美好心愿。

  草根家庭也能成明星

  虽然《全家都来赛》是一场最普通家庭的比赛,然而明星们也不愿意袖手旁观。据主办方介绍,在晋级赛以及将来的城际对决赛时,将会有不少明星和普通家庭一起搭档,挑战其他城市的家庭。另外,目前正在联络包括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16位明星,作为此次活动的宣传大使。同时,因为世博会也将全世界的家庭紧紧联系在一起,目前《教父》主演阿兰德龙已经答应,届时将和自己的家人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作为引领当下时尚家庭潮流的贝克汉姆一家,也有望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

  随着《全家都来赛》的持续热播,已经涌现出了一批颇具人气的选手家庭。其中,被称为“小王力宏”的选手马斯聪,不仅有望献声关锦鹏新片《用心跳》,还与其他几对世博明星家庭参与到“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优秀歌曲演唱会”中,与刘德华、李玟等明星同台献艺。记者了解到,在北京也有不少多才多艺的家庭跃跃欲试,此次北京赛区也正是旨在发掘北京百姓家庭的魅力,打造本土家庭偶像。主办方别具心意的将两个提前报名参赛的家庭请到现场,这个家庭不但温馨和谐,现场表演的节目创意也独具水准,让现场的媒体和观众连呼精彩。

  报名零门槛、比拼演唱和才艺

  想参加怎么办?据记者了解,《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将在海选城市启用“零门槛”的全开放新模式报名,以家庭为单位,演唱为基础,配之每个家庭的个性才艺展示进行比赛,除了透过节目可以展示中国家庭的独特风采,更能通过百姓在才艺表演上的巧妙创意和参与热情,凸现“新文化”、“新创意”、“新思想”的世博精神。主办方表示,北京人向来性格豪爽、大胆有创意,因此特别期待北京家庭的表现;同时,这次选拔也将特别强调主打“创新与情感”两张牌,体现世博会所追求的科技创新与家庭和谐等元素,“千万不要有顾虑,只要不紧张,就一定能产生最棒的点子,秀出最好的家庭形象。”

  据悉,《全家都来赛》北京分赛区将于12月26日起在北京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海选,海选表演内容形式不限,评委将以锣声来决定选手的表演时间,表演时间越长所得的奖品越丰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将于1月中旬全程播出海选、晋级赛及全国突围赛。

  冠军登上世博开幕式 开放短信投票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事实上已经成为官方授权的全球性世博宣传的重要公关活动,通过对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才艺家庭选拔,打破地域、行业、国籍限制,符合世博会倡导的“全人类欢聚”的理念,也是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和展示城市新形象、国家先进文化的窗口。冠军家庭将以表演嘉宾登上2010年世博开幕式的舞台,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家庭的新形象。

  中国人向来都有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一个小家庭参赛自然也会得到大家庭的支持。记者昨日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此番粉丝们不但可以前往现场为自己支持的家庭助威,而且还能通过场外短信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家庭,阔别选秀舞台已久的短信投票又回来了!

  不仅如此,作为全球首档 “家庭才艺竞技”大型世博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还被允许在“晚间黄金档”播出,届时大家都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北京家庭的风采。

  官网:qjdls@smgbb.com,qjdls@sohu.com

  北京赛区报名咨询电话:010-65926975

  北京赛区现场海选:12月26日——1月14日

  《全家都来赛》公共邮箱:qjdls2009@126.com 密码:20092009

  发布会现场稿及照片将于发布会结束后1小时左右发至公邮,请查收!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